close

學習筷,幼兒餐具,兒童餐具,316台灣湯

遲來的生日禮物
樂樂生日時,剛好把她的筷子忘在高雄,我就決定買新的
開始詢問跟上網找,兒童筷大部分都是「學習筷」,但樂樂不用學習筷。
 
說到這,媽媽不免要自誇一下,
樂樂滿2歲前,開始接觸固體食物,就一直想拿我們的筷子
所以我就拿了家裡不常用的不鏽鋼筷給她,
沒想到,她拿到就會拿,也慢慢的夾得起來
重點是「我們沒有教過」這一點所有人都很驚訝
 
現在很會用也很愛用筷子
所以我藉此想找她專屬的,後來上網找到 台灣第一筷
看到他們有刻字服務,筷子也有分大小筷剛好適合小朋友拿
他們速度很快、服務態度很好,我問題很多,
我選擇了小筷,再另外購買316的小湯匙
 
昨天收到後樂樂跟我都很開心
樂樂也一直說要拿,成品我很喜歡,大小樂樂拿剛好
希望樂樂使用專屬筷子可以健康長大
 

不鏽鋼兒童餐具,幼兒筷子湯匙,316不銹鋼餐具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第一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